Thursday, April 30, 2009

复仇计划B

死草坪, 搞搞震,
破晓不发威你当今天太阳没起身,
竟然滥用部落格来唱衰我,
岂有此理!!!
你做初一,我做十五,跟你死过...
我知道我不UPDATE你没有题材,
所以, 今天.......
破晓子弟多才俊, 卷土重来未可知.
不明白没关系, 我可以了解, 你习惯就好...

1.The person who tagged you?
非常欠扁的破晓.

欠扁又不扁? 我恨不得放火把草烧掉.

2.Your relationship with him/her is
朋友,从小学就认识(实属三生不幸).

对咯. 认识我是你前世造来的孽. 谁叫你作恶多端...

3.Your 5 impressions of him/he-
- 我见过最38的女生
-“癫癫废废”(我妈妈说的)
-可以考虑以后当“取名人”
-口是心非
-成绩跟我不相上下(我在称赞你).

你很正常MEH 认识酱久没有换过发型

4.The most memorable thing he/she had done for you
就是帮我取了一大堆超废的花名.

谁叫你人如其名,
P/S: 有些是本班高材生 (朽旋) 取的
不要太放肆, 得罪她你必死无疑.

5. The most memorable thing he/she had said to you
从她口中出来的没有一句是好话,所以没有记住的必要.

THEN 你为什么酱在意勒?

6. If he/she become your lover you will
杀了我吧!!1

你敢就来, 表白都要人帮还敢讲要杀人

7. If he/she become your lover, things he/she has to improve on
请参考第6题.

8. If he/she become your enemy, you
不行..."歪女"会杀了我的....

杀你我嫌麻烦, 别弄脏我的刀.
你是一堆草, 踩几下就可以了.

9. If he/she become your enemy, the reason will be
请参考第8题.

10.The most desired thing you want to do for him/her now
唱衰她.

唱咯... 不要用写...
你虽然不是五音不全, 但是也有三音不全
高音, 中音, 低音.

11.Your overall impression of him/her is
38,很38,非常38,超级38,38到不可以再38

我比较喜欢8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