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MY HOLIDAY

考试过了, 一点也不觉得轻松.
第一次感到MD&YC 有重大的威胁性.
让我整个假期久久无法忘怀,
感觉就像会于TOP10边缘擦肩而过.
因此我决定自我放纵一星期, 舒展压力, 自干堕落.
弟弟的POKEMON漫画我也照杀, 每天逛街, 每天减肥,
还是没有什么明显的效果.
要是我不在3A, 我每天的生活也应该会是如此吧! 痛快! 痛快!

下个星期应该做功课了, CUTI TERANCANG
丝毫不动, 灰尘3层高.
除了钢琴与电脑, 其他时间就是看电视, 懒很多, 提不起劲.
是否有种疾病叫"假期恐惧感" 及" 考试后暴饮暴食"?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