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白痴星期天

星期天, 一早起床, 心情很好.
大家约好到辰家 "讨论辩论".
我们都知道不会讨论到东西, 也了解当天的目的.
没办法, 有牛在的地方, 就是我们笑的地方,
也是我们发觉他奇怪生活的地方.

本来我下午才到, 可是提早了.
见到我, 第一个反应是 "做么酱早? 我们刚刚要进入讨论"
没办法, 这就是我的影响力, 我来了, 他们就不用讨论.

不久, 进入了谈话中.
讨论考题, 我最讨厌的环节, 会给人串.
给人串无所谓, 不过给牛串就有所谓了.
无聊的我, 拿了辰的手机, 开始蓝牙MJ的歌.

就这样换了话题, 开心.
两个MJ迷, 牛和辰慢慢分享观看MV的心情. 无奈.
讲着讲着, 扯到他的朋友.
就想起吊了我们胃口很久的秘密还没公开.
在严格逼工下还是无动于衷.
第一次失败, 第一次他酱意志坚定.

出绝招, 打给路人甲.
了解了详情. 得了两个结论:
A) 路人甲摆脱了心理障碍, 可以跟我们交谈了.
B) 为什么路人乙变成酱? 失望.

谈到了他的生活!!! 终于!!! 很好!!
原来他活在妈妈细心的照顾下.
多次到他家都可以证明.
每天早上有爱心早餐, 不过吃的东西很特别.

MENU A:
半生熟蛋+MILO 我们不约而同地 "EWW" 了几下.

MENU B:
黑芝麻糊. 有了同样的反应.

讲着讲着, 想起我和肥肥的约定.
只要喝下 牛油+水, 我请吃汉宝宝.
我知道她没有什么是不敢的, 所以后悔了.
同样的东西, 挑战TEDDY .

没想到他答应, 因为怕亏本, 所以汉宝宝换成ICE-CREAM
好心的辰给他一点点牛油罢了.

在等待牛油溶的当儿, 我们去吃午餐.
很LADY 的他, 竟然拿了最少的. 死命秀身材.
无奈, 我的是最多. 坐下.

我饱到要死, 吃不下.
大家吃得很快, 为了不要拿最后, 随口跟牛说
"吃快过我的话加牛油"
"OK, 我等你"
就知道有花样了.
不久大家吃完了, 牛留了一粒米不肯吃. 无奈.

接下来发生的事不能写, 很有罪恶感.

吃完喝饮料, 牛喝牛油水.
来不及录, 喝完了, 我破产了.
他表示, 很好喝.
这就是他又多了一个花名的原因.


辰要走了, 他们来我家.
少了一把很好笑的笑声, 我们多次冷场.
谈了一大堆 我们的未来, 原来他的志愿和人生观很特别!!!
不能说, 会有生命危险.

3PM, 散会.
果然一点辩论的资料都没有讨论到.
我好象瘦了, 笑太多, 可帮助燃烧脂肪.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