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

首先, @#$%&%@#$%
本来我好心写一点点, 挽留你的面子,
但是你不懂得感恩, 敬酒不喝喝罚酒!!!
经过璇的考虑, 我们CONTINUE暴料.

不要看他一副 "安全" 的模样, 其实他内心邪恶得要命.
这也是经过璇的认同下做的结论.
看到人饱的可怜, 还GENTLEMEN到拿最少的,
看到人吃得辛苦, 还拼命讲废话, 而且还是没的顶的.
吃完的璇都要流眼泪了, 何况是我!!
还有不要用辰的佣人跟我比!!
得罪我下次不是牛油水酱简单,
璇姐夫结婚当天的MENU我在研究着.
小心点, 不要下次要呕的人是你,
我会准备笑话和HANDYCAM!

改次在别人面前请表露你的真面目.
害到全部人以为你很好人, 口头禅多到~~~
第一次辩论, 你流行 "SWT + 手势"
第二次辩论, 你流行 "炸到"
第三次辩论, 你流行 "无言"
而且还是没有停过. 比雨辰的 "吃大便",
璇的 "个人个人" , "又怎样" , "讲起来HO" 严重很多.

还有, 三次辩论你都穿同样的衣服, 包括去看TRASFORMER的那次.
穿三次也算了, 还要收藏起来留给他孩子 (他自己说的).


还有, 如果要赌BURGER, 请记得是 "FILET-O-FISH"
不是 "FISH-O-FILET" , 不然就白白浪费, 只拿到 ICE-CREAM.
顺便谢谢你为我的零用钱作想. 放心, 我不会食言,
但是此优惠只到本日, 过后就是 POTONG + DURIAN + 牛奶的口味.
现在经济不好, 节俭是一种美德, POTONG 的比较便宜.

最后, 把你的皮, 换成油, 在提炼成肉啦!!
跟下潮流, UPGRATE 一下.
讲到你的朋友, 叫他不要酱明显, 我们很难跟她交代.
一步一步来, 等时机成熟. 我们自有分晓.


.

No comments: